♪神灯

Stat rosa pristina nomine,
nomina nuda tenemus.
昔日玫瑰以其名流芳,
今人所持唯玫瑰之名。

目前为止已经被所有dream programme拒了同时被所有保底录了…人生真奇妙。

最近在写论文的intro,读文献的时候彻底get到了romantics在希腊人面前的无力感:他们已经把人类所能达到的一切极致都完美地达成了,就好像前辈们已经把我想说但是说不出来的都说完了一样。No more efforts. 万物起源除了greeks以外就是Winckelmann吧。

Shelley好严肃,我有点同情他。

如果人生只有日月星辰和油盐酱醋其实也不错,但麻烦的是还有利益纠葛。如果梦境其实比现实更真的话,我每日失眠18个小时。

我觉得再不更新怕是真的要坑了…但是我不想坑。最近没有什么课,让我再想想。

评论